MENU

BUPT3发展规划

September 20, 2022 • Read: 700 • 经济学笔记

BUPT3 DAO介绍

BUPT3 DAO是由北邮区块链协会发起,北邮学生为主要成员的DAO,目的是把更多的学生带入

crypto领域,特别是从技术的⻆度进行切入。

目前BUPT3 DAO拥有学生成员 256 人,还有部分北邮毕业生在web3领域工作。其中绝大部分拥
有写代码的能力,

本学期活动

招新

本学期的重点,希望吸引更多大一、研一的学生进入crypto,因此BUPT3会以社团招新大会为中
心,在招新大会前后 2 周进行招新工作。

技术课程

计划每周开一节课程,约60-90分钟,主要针对web3程序语言的基础语法以及简单应用。

每周技术工作坊

计划每两周进行一次工作坊,目的是对本周的技术课程进行拓展,比如围绕某个技术概念搭建简
单的dapp,并且对写代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解释。

Crypto热点沙龙

计划每两周进行一次沙⻰,主要针对最近的热点问题,沙⻰的主要目的是激发对crypto不了解的
同学的兴趣,并且转化进入BUPT3 DAO。

黑客松

计划举办两场黑客松,一场为校内黑客松,目的为检验学生学习成果;一场为校外联合举办的黑
客松,以DID/DAO tooling为主题,并且设置不同的赛道,如公共物品/教育/商业等。

远期规划

加密周期

加密世界以4年为一个减半周期,预计在2024-2025年迎来下一个牛市。

准备

资金准备

技术准备

心态准备

策略

  • 以保全自身以第一要务,避免rug,被盗和爆仓。
  • 提出足够自身生活的资金,认真学习技术,为下一轮套利做准备。
  • 现阶段建议在美元指数大于105时持有U。

各位的任务

技术组

学习技术,进入项目锻炼

需要:对代码感兴趣,对产品研发感兴趣。

行研组

制作沙龙会议记录,进行沙龙信息分享。有可能会进行行业文章翻译、跟踪产品动态、追踪行业信息、分析热点事件等。

需要:对信息敏感、对数据敏感、乐于分享。

外联组

对外联络,与外界交互洽谈,运营链协相关社交媒体

需要:勇于交流,不怕困难。

活动组

策划活动,策划经费使用,策划每周课程、沙龙、黑客松及其相关细节。

需要:策划经验,处理大局的能力。

行政组

处理对接学校事务,处理场地等问题

需要:善于沟通,做事高效。

各位可能的收获

学习如何编写智能合约,从技术领域深入web3世界,为日后职业多铺一条道路

加入有潜力的创业项目甚至从零开始独立开发项目,开始创业

获取web3圈子内最新最全的消息,赚到第一桶金

Metaspace咖啡厅无限畅饮